close

大體解剖學是每一位醫學生都必須努力學習的課程,它是我們認識生命奧妙的開始,從身體的每一個構造,對照圖譜,按圖索驥,讓我們能在醫學的領域能有最基本的輪廓。

人類的生命是如此的多采多姿、千變萬化,不同人生的際遇都暗自訴說了不一樣引人垂淚、令人歡笑的故事。而我們何其有幸在大體老師生命的終了,用他無言的軀體,教導我們揭開生命最後的燦爛,而這樣的奉獻又是要何等的勇氣和大愛,才能成全我們對這份神聖職業知識的渴望。

更感謝大體老師家屬的大愛,謝謝您們成全大體老師的遺願,讓他們在生命的終了,成為我們每位醫學生生命中的貴人,讓我們能用感知去學習、去記憶,人體如此繁複又巧妙的設計,我們能對生命有不同的感受、不同的體認,更重要是有一份不一樣的責任和使命,用這份傳承的大愛去造福未來每一位飽受疾病困擾的病患,讓他們的疾病能受到最好的醫治,讓他們的生命能重新充滿希望,更讓他們能感受到您對我們的大愛、最重要的是,讓他們感受到您所遺澤人間、遺澤社會的愛和奉獻。我深知您們身為大體老師最摯愛的親人,面對他偉大的遺願和奉獻,心中一定有更多的不捨和思念,讓我用最敬佩與感念的心,向您們最愛的親人、我最摯愛的大體老師深深地鞠躬、深深的感激,一如我們每一次向大體老師學習後都會表達的感謝。

人的一生有很多選擇,如果問我什麼選擇是最困能卻最有意義的,我想,每一位大體老師所做的決定都是我們的典範!

arrow
arrow

    霍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